藏字挺昂山素季 9周刊遭禁

【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讯】(中央社仰光22日法新电)媒体今天报导,军政府统治的缅甸当局勒令9家新闻周刊暂时停刊,这些报刊曾显著报导民主领袖昂山素季(Aung San Suu Kyi)获释的新闻. “第一11体育周刊”(The First Eleven SportsJournal)将暂停销售两周,这家周刊曾在头版刊出足球报导,但标题有些字母以不同颜色标记,拼凑起来是“昂获释、团结就有希望”. 姊妹刊物“11新闻周刊”(Weekly Eleven News)指出,新闻监督与登记部门(Press Scrutiny andRegistration Division)通知第一11体育周刊与另外8家周刊,由于没有遵守规定,勒令停刊1到2周.

银河米黄 :藏炸药谋袭巴黎反对派 伊朗外交官等4人被捕